「小鬼」黃鴻升把妹都靠一百零一招,被網友虧老梗,雖然把妹老招,但在演戲表現卻力壓眾男星,在數位平台以高票穩座「跳脫以往角色形象男明星PK」活動冠軍。

相較於以往的角色,黃鴻升在《巷弄裡的那家書店》飾演的李澤暄讓他跳脫以往耍帥模樣,扮演一位連牽手都還會害羞、傻笑的「乖乖牌」男孩,與他個性相 差極大。他曾在訪問中表示這角色「很不帥」,並說:「這個角色是一個乖乖牌,和女朋友在一起兩年卻什麼都沒有做過,夢想永遠都用嘴巴講。完全不是我的個 性,但是演起來很有挑戰性!」

▲黃鴻升跳脫以往耍帥模樣,飾演內斂的小文青。(圖/華視)

黃鴻升自爆「私下幽默,還很會製作浪漫小驚喜」,不過追女生卻永遠都只有一招,讓網友虧「應該要再多學一些把妹新招」。單身4年的他笑說:「已經很 久沒有享受談戀愛的滋味,我一次只能做一件事情,談戀愛我就沒辦法全力衝刺工作」所以每一任女友都是因為聚少離多,沒時間陪女友才分手。此外還透露「喜歡 反差很大的女生,如果另一半可以一起聊公仔和漫畫,那就太好了」。

近年來人氣強強滾的黃鴻升,不僅在戲劇、主持、歌唱方面積極發展,還自創潮流品牌,立志成為全方位藝人。此次狠甩眾多偶像男星,以高票霸氣當選「跳脫以往角色形象男明星」冠軍,更顯其實力銳不可擋。

▲黃鴻升傑出的表現,受到網友們的高票肯定。(圖/華視)

 

引自 :  黃鴻升把妹靠老梗 霸氣強壓眾男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