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王心凌日前獲邀出席「音樂盛典」頒獎典禮,獲頒「港台最具號召力女歌手」大獎,還被Super Junior M的帥哥要求合照,穿著低胸裸肩小禮服的她,在SJM帥哥環繞下,更顯嬌弱可愛。

這場頒獎典禮由北京最大的數位音樂網站所舉辦,王心凌在領獎時表示,今年將推出她的第十張專輯,領取「十年有成港台最具號召力女歌手獎」因此別具意 義,她更特別感謝歌迷的一路相伴。向伍佰邀歌許久的她說:「伍佰老師很有誠意的在創作」,也表示第十張專輯會帶給大家許多不同風貌的好歌。

▲王心凌與Super Junior M合照。(圖/天晴音樂

頒獎典禮眾星雲集,嘉賓來自各國,還巧遇Super Junior M,於是在SJM經紀人的要求下,順勢和幾位帥歐巴合照,看心凌和歐巴緊貼零距離的合照,讓LOLLIPOP@F(棒棒堂)的威廉吃味的說:「都不跟我們拍,我吃醋了……」

雖然人在北京風光領獎,但王心凌對台灣社會事件仍有著高度關注,對於日前發生的北捷殺人事件,她也為傷者祈福:「願死者安息,傷者快快好,天佑台灣。」更提醒大家只要出門在外就要多注意安全,要懂得趨吉避凶。

▲王心凌獲頒港台最具號召力女歌手大獎。(圖/天晴音樂

 

引自 :  低胸裸肩露美腿 王心凌嬌貼歐巴4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