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湯姆克魯斯主演的《明日邊界》,在美國試片後,被權威電影雜誌《Variety》評為:「阿湯哥近年來最令人享受的電影作品,一部夠聰明、且充滿驚喜的戰爭動作驚悚片!」

阿湯哥這次演出《明日邊界》,非常願意嚐試任何改變,不管面對何種異想天開的死亡慘狀,他都能接受,連導演都說:「觀眾看了,肯定會感覺這個人物的可愛,並且對阿湯哥刮目相看。」

▲▼阿湯哥這身重達60公斤的戰甲,令他吃足苦頭。(圖/華納兄弟提供)

原來他在片中,完全沒有受過戰爭訓練,就被派到最前線,在偶然情況下,得到外星異種穿越時空的能力,讓他在每一次被殺死之後,都可以在戰爭發生的前 一天清醒過來,他說:「這無疑是比死亡更痛苦的事情,因為他必須不斷經歷死亡的恐怖,而且無論他做出什麼樣的改變,都知道自己的死期就在明天。」

除了每次面對慘死之外,阿湯哥每天還必須穿著重達60公斤的戰甲演戲,一個禮拜拍7天,簡直就像完成另一項「不可能的任務」,這套重裝戰甲每次穿脫都需要四個人幫忙,每次耗時30分鐘。

而且為了工作進度,不讓工作人員等待,阿湯哥與團隊就像賽車開進修理站一樣,分秒必爭,每次一正式開拍,就在30秒內完成穿脫,緊張程度不輸真實賽車場景。

 

引自 :  阿湯哥近年最棒電影 操到不成人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