受封「最美小龍女」的李若彤1995年與古天樂拍攝TVB《神鵰俠侶》,劇中「小龍女」的空靈氣質讓她紅遍兩岸三地,但她卻在認識富商男友郭應泉之後,不惜為愛淡出震驚演藝圈。

李若彤日前接受電台訪問時,坦承她與富商男友郭應泉,相戀10年卻無緣相守一世,慘遭男方主動提分手,她說:「我對未來的婚姻已經沒有憧憬,以後的感情就一切隨緣吧。」

儘管分手已達6年,李若彤重提舊愛仍難掩感觸:「10年間我跟他的性格都變了,大家都適應不了對方,是他主動提分手,我有嘗試挽救,但最終還是得無 奈接受這個決定。」不過,李若彤卻也坦言,儘管在紅極一時為愛淡出演藝圈,「我從不感到可惜,那時我覺得家人在我心目中排第一,我很希望跟這個人走下 去。」

此外李若彤還說,兩人其實沒有註冊結婚,但關係已等同婚姻:「我知道他不想我在演藝圈工作,所以放棄事業只是盡自己妻子的本分,我覺得自己是個很傳統和保守的女人!」

而談到未來的婚姻對象,她覺得一切隨緣:「兩個人的相處是思想上的交流及關心,我並沒想過要找個所謂終老的伴,我不會想太遙遠的事,只想實實在在的擁有。」

李若彤版本的小龍女現在被公認最經典。(圖/翻攝網路)

 

引自 : 十年情慘分手 小龍女李若彤首度談舊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