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劉真與辛龍交往1年多,17日遭民眾直擊前往戶政事務所辦理登記結婚,但兩人始終不願對外證實,就連乾姐陳美鳳傳訊息祝賀,辛龍依舊是「已讀不 回」。劉真19日現身舞蹈教室,面對大批媒體包圍也採「拒訪」應對,神神秘秘就連恩師周志坤也看不下去,呼籲辛龍該像個男人出來面對。

自從閃婚消息曝光後,劉真與辛龍兩人異常低調,引發外界好奇躲避原因為何?事隔2日,劉真穿著黑色短褲搭配高跟鞋,前往舞蹈教室照常教課,沿路低頭 不願多談。根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她的舞蹈恩師周志坤昨錄影被問及此事,認為大家不該總是追問女方,婚姻大事原本就該由男人或小倆口一起出來宣布。

▲周志坤(右)認為辛龍身為男人該出來說明。(圖/擷自臉書)

劉真過去和澎恰恰、Gino、庹宗康傳緋聞,甚少與富商有所牽連,擇偶條件包括孝順、有才華,周志坤對此認證徒弟對長輩的確相當尊重,也從未想過當 豪門媳婦,他透露去年劉真曾詢問該不該跟辛龍結婚,當時他則建議試過才知道,坦言劉真演出舞台劇幾度陷低潮,全靠辛龍在旁相挺,男女雙方家人皆同意婚事, 只待兩人做足心理準備,早日對外公開。

 

 引自 : 劉真 辛龍閃婚躲8天 恩師籲:出來面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