演員李燕與彰化縣議長謝典霖去年9月坦承交往,而後屢次遭爆閃婚,她出席活動數度否認消息,直到男方今年加入縣議員選戰,在財產申報書上註明「已 婚」,才使結婚一事意外曝光,等同交往不到半年就閃婚,她事後也坦承時間點就在去年的9月30號,隱瞞整整8個月,也令外界一陣驚呼。

32歲的李燕在本土劇闖出一片天,頗受婆婆媽媽喜愛,但感情方面始終神秘,曾與唐豐、賀一航傳出緋聞,去年和謝典霖到澳門遊玩,手勾手、熊抱等親密 舉動證實戀情不假,她透露兩人認識8年才擦出愛火,根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她去年12月被傳閃婚,當時還氣憤難平,指稱是有人想卡位暗算。

▲李燕和老公因工作分隔兩地,無法籌備宴客細節。(資料照/擷自李燕微博)

今年3月,她與謝典霖一同為人站台,當時被問及婚事還支吾其詞,《蘋果日報》昨訪問兩人,李燕除了承認已晉升人妻,對於男方未婚育有兒女也不以為 然,而男方則讚賞李燕既顧家又美麗,透露當時只以小小婚戒就成功娶回美嬌娘,無奈現在一個正在趕拍新戲,一個遠在彰化忙選舉,小倆口分居,暫時無法籌備宴 客細節。

 

引自 :  瞞婚8個月 李燕情歸彰化縣議長謝典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