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李心潔和導演彭順愛情長跑多年,2007年男方遭爆與女模羅凱珊到酒店「開房間」,當時李心潔相信男友清白,2010年步入禮堂,她當起「後 母」照顧男方的女兒欣欣,一家人感情融洽,但如今彭順卻被直擊和女歌手李悅彤甜蜜看電影,兩人沿路甜蜜親吻、牽手,宛如熱戀情侶。

李心潔和彭順因合作電影結緣,她將欣欣當成親生女兒般照顧,彭順當時還稱願意好好照顧一輩子,但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彭順上個禮拜和年僅26歲的歌 手李悅彤出外約會,兩人原先保持距離,但不久就「合體」買電影票,彭順疑似凹不過女方的索吻攻勢,在等待期間突然緊貼深吻,旁若無人。

▲李心潔(中)和老公彭順(右)日前還來台為電影宣傳。(圖/記者朱家彥/攝影)

▲李悅彤當眾索吻,撒嬌功一流。(圖/擷自李悅彤微博)

李悅彤得逞後心情大好,開始大膽餵食爆米花、共飲一杯可樂,開演前還手拉手,甜蜜放閃,但小倆口光看電影還不夠,吃完晚餐還到DVD店租片、買零 食,她更伸出「魔手」偷掐男方胸口,緊接著共乘計程車回到香閨。彭順事後被問及此事,他解釋只是朋友,對於親密行為也突然「失憶」,但照片張張清楚,恐怕 將讓身在他國的李心潔錯愕難堪。

 

引自 :  老公彭順疑偷吃嫩女 李心潔婚姻亮紅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