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日本女子天團AKB48成員川榮李奈與入山杏奈,於25日舉辦的握手會上遭到1名無業男子砍傷,日本警方調查後發現,這名嫌犯家中並無AKB48的任何相關商品,推斷他應該不是AKB的粉絲,目前朝隨機砍人的方向偵辦。

根據《TVBS新聞台》報導,當地警方深入調查後發現該名嫌犯家家中並無AKB48的專輯或其他周邊產品,嫌犯母親也表示兒子應該不是AKB的粉絲。

 

▲日本女子天團AKB48,25日舉辦握手會,其中川榮李奈和入山杏奈,遭一名無業男砍傷。(圖/翻攝自網路/合成照)

而因25日握手會當日,遭砍傷的2名成員川榮李奈與入山杏奈距離入口較近,因此警方推斷這名嫌犯應是隨機砍人,目前也朝著此方向偵辦。

據了解,這名男子在握手會當日,當排隊排到他時就拿出鋸子亂砍,造成川榮李奈、入山杏奈及1名男性工作人員受傷,3人隨即被送往醫院治療,所幸都沒有生命危險。而24歲的嫌犯則當場被制伏,並以現行犯逮捕。

日本媒體報導,AKB48經理湯淺洋於26日接受訪問時指出,受傷成員川榮李奈與入山杏奈的手術相當成功,之後會接受一些精密檢查,預計27日即可出院。

 

引自 :  非粉絲!AKB48握手會2成員遭砍 警:嫌犯隨機砍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