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炎亞綸第一波主打歌《這不是我》飾演變態,找來李毓芬合作,第二波主打歌《1/2》則是與合唱的韓國女星G.NA拍MV,兩人飾演情侶,MV有一幕 是LED牆面播出炎亞綸當大明星演戲時,擔心李毓芬著涼貼心蓋上外套的畫面,卻讓G.NA大吃飛醋,跑到炎亞綸記者會鬧場,炎亞綸說:「要在明星身份與自 己的一面切割成1/2,拍攝這支MV相當有感覺!」

G.NA在百忙的行程中,挪出時間特地飛來台灣拍攝,首次與炎亞綸相見歡,互送彼此的專輯,G.NA第一次與台灣歌手合作,由於歌詞有中、英文穿插,為怕MV對嘴時,嘴型有誤,G.NA相當緊張,一有空檔就勤練中文,最後全靠珍珠奶茶緩和緊張情緒。

▲炎亞綸(左)和G.NA合作愉快。(圖/華研)

G.NA向來給人性感形象,炎亞綸跟她合作過後,發現她可愛的一面,「看她之前的廣告與音樂作品,一直以為她是很性感,沒想到她其實是可愛路線,舉 手投足都是散發一種很歡樂的氣氛!」驚訝身材纖細的G.NA,竟愛吃甜食,而G.NA則回誇:「第一次見到炎亞綸發現他的臉很小,非常帥氣!」合作愉快的 兩人,相約下次到韓國和台灣要當彼此的導遊,G.NA很興奮表示:「希望多能來台灣走走看看!」音樂錄影帶將在5月28號新專輯【DRAMA】發片記者會 首播!

▲G.NA(前)靠珍奶舒緩對嘴的緊張。(圖/華研)

 

引自 :  炎亞綸周旋台韓雙女神 G.NA吃飛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