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咪男友愛裸身 大膽襲胸

陳乃榮與王傳一為戲裸身露點大PK,讓楊謹華大讚兩人除了身材一流,而且皮膚緊實,讓人臉紅心跳。孫其君對飾演女警的陶嫚曼更是一見面就揉胸,還直 呼爽。陳乃榮為了露點戲,密集健身了兩個月,卻被王傳一虧是「亡羊補牢」,陳乃榮也笑說:「如果身材練好,不排斥繼續為戲裸露。」王傳一則說現在觀眾愛重 口味,兩人已相約一起赴健身練肌,好帶給觀眾更多眼福。

孫其君和陶嫚曼也有精彩對手戲,兩人在戲裡第一次見面,孫其君就雙手襲胸,被飾演女警的嫚曼狠狠過肩摔。嫚曼表示這場襲胸戲,自己完全沒做任何防備 措施,只能僵直著對孫說:「好!你來吧!」還好劇組人員貼心,幫忙在胸部塞了一堆衛生紙做隔離,不過青春的肉體仍然讓孫大呼「扣」住的手感「感覺很爽」。

▲陳乃榮首次挑戰肌裸身,還被童星豆豆質問「洗澡為什麼不脫光?」(圖/三立)

陶嫚曼(右)、孫其君在戲裡有精彩的襲胸戲!(記者朱家彥/攝影)

 

楊謹華怕婚禮被整 理想「精」主還在等 

楊謹華劇中飾演婚禮顧問,私下參加朋友婚禮卻打扮過盛,還戴假髮做造型,被新娘怨太搶鏡。談到婚禮遊戲,她表示最怕將酒倒鞋中給新人喝的整人玩法, 也強調自己絕不會做這種事,不過倒是很愛當一旁起鬨的頑皮鬼。楊謹華在戲裡再度詮釋精練的都會女性,飾演尋找「精」主的單親媽媽,但私下她最想遇到另一種 「精」主,找到屬於自己的精神伴侶。

楊謹華盼望能遇到精神伴侶的「精」主。(記者朱家彥/攝影)

《媽咪的男朋友》於今(28日)晚間八點播出,該劇於昨舉行盛大首映會,劇中主要演員楊謹華、陳乃榮、王傳一、孫其君、陶嫚曼、陳志強、童星豆豆,及資深演員張佩華、沈海蓉、沈孟生及林秀君等均出席。

《媽咪的男朋友》主要演員出席首映會。(記者朱家彥/攝影)

 

 引自 : 媽咪男友愛裸身 大膽襲胸直呼爽

直呼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