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瘦身整形成功且進化成「型男大叔」的趙正平,凌晨在微博曬甜蜜,po上一張手工蛋糕圖,寫著「I love you(我愛你)」,並特別標籤紀念100天,許多網友留言恭喜趙哥戀愛了!並直指「趙嫂」是小他21歲的賴琳恩。

▲趙正平微博曬甜蜜。(圖/合成圖)

趙正平去年過生日時,曾自爆暗戀伊林名模賴琳恩3年,當時賴琳恩表示:「趙哥人很好,很幽默,是個不錯的大哥。」若趙正平積極追求的話,可先當朋友。

趙正平因3年前參加《康熙來了》,那時是幫他找女友,賴琳恩、白白、蜜蜂姊姊、殷琦等參加,要安全之吻時,蔡康永表示不要為難女生,但賴居然大方同意,這個舉動讓他至今難以忘懷。

賴琳恩和趙正平相差21歲,但賴表示不在乎年齡,曾和大她15歲的人交往過。趙正平則認為:「賴琳恩沒有直接拒絕,可能是客氣,我可不要亂來,否則以後碰面多害羞。」如今看來趙正平一連串的瘦身整形顯然都是愛情的力量,難怪粉絲虧他「這也算是歐吉桑的愛情奮鬥史囉」。

▲趙正平瘦身整形成功且進化成「型男大叔」。(圖/截自趙正平微博)

 

 引自 : 在一起100天?趙正平「我愛你」甜蜜宣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