導演彭順上周爆出軌,隨奔大馬救婚姻,面對一切李心潔內心痛歸痛,終仍選擇原諒老公,兩人協議一起走下去。但這個決定似乎是女熱男冷,29日網友拍到李心潔就醫畫面,滿臉憔悴令人心疼,反觀彭順冷淡在旁滑手機,儼然貌合神離。

交往多年,李心潔、彭順2010年舉辦婚禮,雖然膝下無子,但她負起照顧男方女兒欣欣的責任,一家人感情融洽。日前彭順與港星李悅彤宛若熱戀情侶, 甜蜜約會爆婚外情,26日他直奔大馬求愛妻原諒,28日聯合聲明:「我們會一起去面對,未來是未知的,但是我們會靜心聆聽自己的心走下去。」透露已經復 合。

▲李心潔(左)、彭順協議一起走下去。(資料照/記者朱家彥/攝影)

當晚10點,彭順於微博發文致歉,「我這個錯誤,是不值得被原諒的,連我自己也原諒不了自己。」字字句句雖表達懺悔之意,但網友不買單,痛罵他噁心、不要臉,又抓包他照樣關注李悅彤,替李心潔感到難過。

29日彭順、李心潔出現在大馬私人醫院,巧遇的網友PO照透露李心潔看胃科,照片中的她面容憔悴,右手留有注射點滴痕跡;至於偷吃導演彭順呢?他竟不顧愛妻身體,自顧自坐在一旁看手機,畫面曝光後,粉絲一邊怒批彭順,一邊也替李心潔抱不平,心疼她得獨自面對人生難題。

▲網友目擊李心潔(左)憔悴就醫,彭順在旁玩手機。(圖/擷自新浪微博)

 

引自 :  憔悴李心潔爆氣出病 出軌尪彭順冷玩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