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英國權威電影雜誌《EMPIRE》,最新一期找來25萬名讀者,在網路投票選出「史上最偉大電影」,結果喬治盧卡斯80年代的經典科幻片《星際大戰:帝國大反擊》(The Empire Strikes Back),拿下第一名。

第二、三名則是大導柯波拉執導的《教父》(The Godfather),以及《黑暗騎士》。不少經典電影入榜,而其中王家衛導演的《花樣年華》,也有份入圍,按照投票計算是第283名,該雜誌形容《花》片是史上最有型的愛情故事。

▲史上最偉大電影前3名分別是:《星際大戰:帝國大反擊》、《教父》《黑暗騎士》。(由上至下圖/劇照)

以下為票選前十名最偉大電影~~

1. 《星際大戰:帝國大反擊》(Star Wars: Episode V - The Empire Strikes Back)

2. 《教父》(The Godfather)

3. 《黑暗騎士》(The Dark Knight)。

4. 《刺激1995》(The Shawshank Redemption)

5. 《黑色追緝令》(Pulp Fiction)

6. 《星際大戰:曙光乍現》 (Star Wars: Episode IV - A New Hope)

7. 《魔戒首部曲:魔戒現身 》(The Lord of The Rings - The Fellowship of The Ring)

8. 《大白鯊》(Jaws)

9. 《法櫃奇兵》(Indiana Jones And Raiders Of The Lost Ark)

10. 《全面啟動》(Inception)

 

引自 :  25萬讀者票選「史上最偉大電影」 第一名是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