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「偶像天團」成員孫協志一手打造「女兒」,女團SUN LADY不僅爭氣搶到千萬打歌宣傳費,在MV大秀風格迥異的舞蹈,兼具性感與Girl Power兩種元素。而為強調舞技,SUN LADY四位成員應聲劈下,不費吹灰之力展現一字馬功力,令人目不轉睛。

SUN LADY從組團到發片醞釀兩年半,老闆孫協志親自下海擔任EP創意總監,從企畫、製作、包裝到海報設計都要插手,孫協志說:「我把SUN LADY當成女兒,所以決定自己寫文案,寫出來的東西最貼切她們!」期盼女兒能一炮而紅,孫協志邀來陳建寧、林尚德與和韓國知名音樂製作人Tony Oh跨海合作,新歌《頒獎典禮》唱出現代年輕女生自信滿滿主導愛情的態度。

▲SUN LADY拍攝《頒獎典禮》MV。(圖/不動心娛樂)

孫協志除下海為愛徒SUN LADY操刀,還加碼獻出執導處女作,甚至兼當場務下跪清潔地板,他心情興奮緊張之餘又愛挑戰極限,MV腳本、剪接後製全自己來,簡直是一人當五人用。雖 然累卻拍出興趣,孫協志笑說:「之後有機會的話,想替5566復出演唱會拍前導MV,一定很有紀念性!」

▲▼孫協志除擔任MV導演,還幫忙擦地板。(圖/不動心娛樂)

另他特別要求SUN LADY排入Solo舞蹈,只見團長貝兒一聲令下,三位成員楹子、張琳、尹筑整齊畫一秀出一字馬。這回她們化身純白天使、黑色舞姬兩種角色,由於每天練舞 超過八小時苦不堪言,整支腿黑青如同烏骨雞腿,拍攝時粉幾乎遮不住傷疤,讓所有成員大喊:「美麗是要付出代價的!」

▲SUN LADY雙腿因練舞出現不少黑青。(圖/不動心娛樂)

▲SUN LADY輕鬆劈腿。(圖/不動心娛樂)

 

 引自 : SUN LADY辣秀一字馬 導演孫協志跪地服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