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自覺太肥胖,徐佳瑩為新專輯積極減重7公斤,身形相較過去消瘦許多,昨(12日)她自爆體重已回升一點。由於她和導演比爾賈戀情曝光,被大家虧是幸福肥,徐佳瑩否認怨喊:「工作沒辦法不吃東西。」但也羞認現在是很開心的熱戀期。

徐佳瑩(拉拉)13日推出【尋人啟事】,昨記者會有蔡依林(Jolin)助陣打氣,兩人去年金曲獎結緣,後蔡依林看到徐佳瑩在犀利趴的演出,主動傳 訊鼓勵,拉拉笑說:「當下一直尖叫、一直告白。」聽到偶像Jolin讚美自己瘦好多,她整個人暈頭轉向,「我要再一次說I Love You,以妳的身材為目標。」

▲徐佳瑩(右)發片,蔡依林現身祝賀。(圖/WOWNEWS)

▲蔡依林(左)的服裝意外造成激凸效果,右為徐佳瑩。(記者林士傑/攝影)

這回瘦身有成,徐佳瑩增添不少女人味,先前被周刊拍到與導演比爾賈甜蜜約會,戀情因而曝光。談起比爾賈她滿臉甜蜜,除欣賞他的才華,更直讚他成熟睿 智,相當貼心,「我比較大剌剌,他很注重生活小細節。」暗指彼此互補,十分速配。會提醒哪天不能吃冰?她直率點頭,無意會不慎洩漏體貼男友了解自己的私密 事。

▲徐佳瑩羞認與比爾賈是熱戀期。(圖/WOWNEWS)

兩人認識有段時間,《不安小姐》MV算是定情作,拉拉透露彼此交往約2個月,這次談戀愛似乎比較開心?她點頭表示同意,接著「唉呀」了一聲,露出小女人的嬌羞模樣。昨她宣佈明年3月21日攻進小巨蛋開唱,現對舞蹈躍躍欲試,有意挑戰Disco舞風邊跳邊唱。

▲徐佳瑩(右)視蔡依林為偶像。(圖/WOWNEWS)

 

引自 :  徐佳瑩認愛讚比爾賈貼心 蔡依林冒激凸搶鋒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