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李政穎在偶像劇《A咖的路》中,是一個默默守護雷瑟琳的角色,就算她與好友吳慷仁在一起,他還是選擇默默陪伴支持,直到兩人分手,他才挺身而出主動示愛,不過他劇中想當「小王」不成,戲外倒是有一段誤成為「小王」的戀情。

李政穎表示,處女座的他個性很被動,當時覺得這個女生乾乾淨淨、眼大大、皮膚白白,看起來可愛又聰明,一開始是女方主動示好,雖然曾經懷疑她有男友,但這個女生堅決否認,李政穎就選擇相信並開始交往。

 

李政穎(左)、炎亞綸都曾經被劈腿。(圖/TVBS、三立提供)

沒想到交往幾個月後,李政穎接到「女友的男朋友」打來的質問電話,對方劈頭就問:「你為什麼跟我女朋友在一起?」當下這個女生就在那個男的身邊,讓他大感不可思議,而這一段不舒服的對質過程,讓李政穎選擇立刻斬斷戀情。

炎亞綸也好不到哪裡去,他在偶像劇《愛上兩個我》,因為善意的謊言,背叛李毓芬,讓他想起初戀遭背叛一事。

 

他說:「我初戀時就遭對方背叛,而且直到分手多年後,才知道當時她腳踏兩條船,我也才瞭解,原來有人同時可以與兩個人談戀愛的;愛情中沒有善意的謊言,我是直接說,不會欺騙對方,倘若必須說謊言,表示危機可能也快來了。」

 

引自 :  炎亞綸、李政穎初戀遭劈腿 誤當「小王」被嗆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