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風特攻首部電影作品《極光之愛》,歷經49天終於完成殺青,監製王月感覺一切有如李國修神助,紅著眼眶說:「不管《極光之愛》票房有沒有回本,都希望這群感情融洽的劇組伙伴們,再回來拍屏風特攻的下一部電影。」

此次《極光之愛》在台北、台南、高雄以及北海岸取景拍攝,劇組原計畫在幾天前,台灣海岸線最北端的富貴角,準備拍攝最後一場,楊丞琳和宥勝一起看日出的戲份,但卻因天候不佳沒拍成,大隊劇組空手而歸,只好把整場戲移到拍攝的最後一天。

▲《極光之愛》殺青酒會,大家感情融洽猶如一家親。左至右樊光耀、宥勝、楊丞琳、李思源、王月、林妍柔、李運慶、邱逸鋒、郭子乾。(圖/甲上娛樂提供)

無奈近來連日大雨,又有颱風預報,出發前劇組在臉書上請網友一起集氣,祈求拍攝天氣放晴,果然前日凌晨大隊人馬拉拔到富貴角,所有人在黑夜中等待日出,苦等多時,陽光果真露臉,楊丞琳和宥勝這場看日出的浪漫戲碼,也順利完成。

楊丞琳第一時間在臉書發表:「電影《極光之愛》今天中午殺青了...年底前上映喔,大家準備好去戲院看我了嗎?我很期待~」昨晚劇組也特別舉辦殺青 酒會,包括監製王月、編導李思源、主要演員楊丞琳、宥勝、魏蔓、李運慶、林妍柔、郭子乾、樊光耀、邱彥翔和邱逸鋒等齊聚一堂,熱鬧非凡。

 

引自 :  楊丞琳 宥勝浪漫看日出 王月紅眼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