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性感美女」魏蔓、馮媛甄才在「2014全球百大性感美女」票選中進行激戰,今(14日)兩人出席賞車活動分別穿著一黑一白的低胸禮服,露出美腿, 性感大比拚,但其實兩人一點火藥味都沒有,反而各自覺得類型不同,魏蔓表示:「因為我是屬於運動型的女生,所以平常會喜歡以健康、陽光的方式來展現性 感」;馮媛甄則說:「雖然我比較嬌小,但我認為充滿自信就能展現自我風格的性感。」

馮媛甄外型甜美,私下卻是賽車高手,還擁有賽車執照,看到活動場上很多中古名車,相當興奮,她還大方分享購車小秘訣,建議先買中古車,目前已換過兩 次車,第一輛車當初因為預算考量,選擇了很經典的中古金龜車。最近正在拍攝新電影的魏蔓雖然現在沒有開車,但因為拍戲回家時間不固定,也打算考慮買車。

▲馮媛甄長相甜美,但其實是賽車高手。(記者林調遜/攝影)

▲魏蔓展現性感好身材。(記者林調遜/攝影)

許瑋甯臉蛋遭球砸 謝佳見急忙呼呼

近來忙於拍攝《16個夏天》的許瑋甯及謝佳見,兩人在新戲中重返學生時期,以大學生樣貌詮釋十六年前的青澀歲月。今一同出席運動品牌活動,兩人搭上世足熱,現場小試身手,謝佳見一不小心踢太高,球正中許瑋甯的美麗臉蛋,謝佳見見狀急忙呼呼。

阮經天(小天)因拍攝《暴走神探》時,不慎右腳膝蓋韌帶撕裂傷,需要復健,辭演林超賢的新片《破風》,女友許瑋寗今也說:「無法演出好作品,多多少少會遺憾。」而小天正在復健中,但許瑋寗忙拍戲,無法陪伴,笑說:「他有經紀人陪。」

▲許瑋甯(左)及謝佳見小試足球身手。(圖/公關照)

 

引自 :  魏蔓 馮媛甄胸器激鬥 火辣裝扮吸人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