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奇隆日前出席上海電視節時,以一襲畢挺黑西裝現身,被封為「紅毯第一帥」,現在卻自毀形象,以《倩女幽魂》裡「黑山姥姥」的扮相瘋狂搞怪,讓網友吶喊「男神崩壞!」、「根本是cosplay《黑魔女》的裘莉啊!」

吳奇隆和劉詩詩三度合作的《犀利仁師》,一改悲情虐戀風,以幽默逗趣的搞笑「瘋格」現出截然不同的新氣象,整部戲完全不掩飾惡搞的本質,播出後引發爆笑熱潮,讓網友狂呼「樂得人家根本停不下來啊!」

▲吳奇隆犧牲形象,搞笑演出《犀利仁師》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兩人在劇中除了拚命互鬥互虧外,近日播出的內容,吳奇隆更反串成「黑山姥姥」,完全不顧形象的演出讓人看見深情演技之外的搞笑本領,他自己也在微博上笑稱「早就沒有偶像包袱了」。

▲阿娘喂~男神大崩壞!先生您哪位啊?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還是看看帥照收收驚吧!吳奇隆(左)和劉詩詩出席上海電視節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 

引自 :  男神崩壞!吳奇隆cos黑魔女 扮相超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