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女星夏于喬主持節目總是展現出古靈精怪的一面,過去成功挑戰高空跳傘,眾人原以為她演出跳水戲碼應該很順利,誰知一站上10米高跳台,她竟然腿軟求 饒,辯稱:「跳傘有帥哥教練陪我一起跳,跳水還要擔心被嗆到,哪有一樣。」反倒是吳慷仁裸著上半身,把跳台當成伸展台,趴下左看右看超大膽。

夏于喬日前和吳慷仁轉圈親吻3分鐘,粉絲團因此在一個月內暴增8萬人,但甜蜜後苦難也隨之而來,在劇中她為了取得代言機會,得先完成跳水任務,劇組 早已在旁安排替身,男、女主角只需從低處跳下,但夏于喬還是試站了10米高台,發生腿軟糗事。詮釋抽筋溺水時,她一度「沉」不下去,得用鉛塊助陣,狀況連 連。

▲夏于喬站上10米高台皮皮剉。(圖/TVBS)

吳慷仁受到牽連,從3米高台跳了十幾次,還得面對女方嗆聲,要他多注意別亂踹人,他果然當場爆氣,語帶調侃說:「踹到你破相,我就娶妳啦!」夏于喬則回:「嫁你是我吃虧欸。」 鬥嘴也顯示出兩人好交情。據悉夏于喬近來因戲接下6個廣告代言,荷包賺飽飽,只缺獎座肯定。

▲吳慷仁前後跳了十幾次。(圖/TVBS)

 

引自 :  吳慷仁肌肌露不停 想娶破相夏于喬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