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鄭元暢、張鈞甯主演的新戲被指收視不佳,甚至爆出兩人戲外感情差,鄭元暢當時在臉書回應,要大家別欺負「那女孩兒」,昨(21)日舉行生日會, 兩人各騎一匹馬出場,張鈞甯還加碼送「乖乖」祝壽,現場一來一往互虧,讓不和傳聞不攻自破。張日前獲得百大性感美女票選第2名,她也開心說:「謝謝大家幫 我開啟性感之路。」

張鈞寧以往總被冠上「氣質」女星封號,接演角色難免受限,日前參予演出《武則天》,她擠出超爆C奶突破自我,定裝照獲網友一致好評,票選活動又深受 評審喜愛,她昨日前往同劇男主角鄭元暢的生日會後,繼續趕拍新戲,忙碌之餘也透過公司感謝粉絲支持,讓她得以榮登第2名,終於能往「性感」路線邁進。

▲張鈞甯(左)開心自己能發展「性感」路線。(圖/公關照)

然而她近來也被週刊踢爆三大罪狀,鄭元暢除了在臉書否認,會上也說:「鈞甯非常努力也很辛苦,她的付出是大家有目共睹的。」他表示兩人交情已有5、 6年之久,共同話題多,又天天搭同一台車進出劇組,見面時間比家人多上一倍,絕不可能發生不和。兩人日前甚至遠赴迪士尼取景,這回展現默契穿起牛仔裝,還 自比是玩具總動員的角色,趣味橫生。

 

引自 :  張鈞甯想當性感咖 送鄭元暢乖乖撇不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