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心悠在《步步驚心》中,扮演劉詩詩姐姐的馬爾泰若蘭,古典美人扮相驚豔許多人,連金馬影帝張家輝都被吸引,特別找她主演自己導演的電影《盂蘭神功》,但沒想到卻是劉心悠最怕的鬼片,叫她一度退卻。

劉心悠很怕看鬼片,看過《七夜怪談》之後,就被爬出電視的貞子嚇破膽,「我大約有半年的時間,不太敢開電視,還用塊布擋住螢幕,真的好可怕。」那怎麼會接拍《盂蘭神功》?

▲▼劉心悠(上圖右)在片中被自己嚇到。(圖/華映提供)

「因為導演張家輝特別請人打電話給我,問我的意願,再很仔細的和我溝通,我覺得他很尊重演員,真的很認真,很有誠意。再加上,我也很想和他一起演戲,就當給自己一個挑戰,就決定接拍。」

 

而且為了讓演出有說服力,她再次鼓起勇氣看了《大法師》等,有鬼上身片段的恐怖經典片,努力揣摩,她說:「被鬼嚇的表情不難演,鬼附身的過程才難表現 啊!」尤其其中有一場,她只塗了花旦的底妝上陣,慘白的模樣十分恐怖,古典美全消,她笑說:「我看到自己的臉都嚇壞了,真的好像鬼附身了。」《盂蘭神功》 7月25日全台上映

 

引自 :  劉心悠鬼上身嚇死人 美女變厲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