炎亞綸日前在微博怒斥自己的版面「只有紛爭」已經烏煙瘴氣,不但留言常被斷章取義,甚至會被無限上綱,因而停止帳號,徒留一千六百多萬粉絲錯愕不已。

昨(22)日炎亞綸出席《愛上兩個我》簽名見面會,訪談時被問及和粉絲之間的問題,他表示面對一些攻擊的留言已經忍很久了,自己也是很能忍耐的人,也試著溝通說理,但真的是忍無可忍,無法忍受無是生非甚至惡意挑撥粉絲團結的言論。

▲炎亞綸(後)和李毓芬出席《愛上兩個我》簽名見面會。(圖/三立)

炎亞綸坦言自己個性直接,而且是「用了真誠的愛」在認真觀看回應粉絲留言,因此常會趁機教育粉絲,希望能給大家正向的觀念和力量,但對於故意挑釁的 不負責言論無法忍受,在微博上甚至有「攻擊團隊」特地買付費帳號專門「黑」他,因此才決定停用微博,不希望粉絲們因此被分化互相攻訐。

▲炎亞綸日前在臉書聲明停用微博。(圖/翻攝自藝人臉書)

自陳飛輪海時期比較衝動的他,現在能較為理性看待攻擊,但也希望粉絲們能保持冷靜,不要為了挺他而隨之起舞而說出不好的話語,並帥氣地說:「我會扛 起一切」,要粉絲們只要支持他就好了。雖然炎亞綸認真帥氣地說著,但一旁的李毓芬為了緩和嚴肅氣氛,開玩笑地說雖然他很帥,「可是你的髮型和李(王羅)大 哥撞髮了耶!」讓他頓時詞窮,哭笑不得。

▲炎亞綸(前左)與李毓芬出席《愛上兩個我》,和眾粉絲合影。(圖/三立)

 

引自 :  炎亞綸怒嗆壞粉絲 「忍無可忍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