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冠的愛女在昨(23日)下午報到了!他昨晚也在微博po上照片和粉絲分享,雖然女兒才剛出生,但就能睜大眼睛看鏡頭,皺眉的模樣十分可愛,品冠也寫到:「看著小情人從媽媽肚子裡抱出來,再怎麼裝鎮定都掩飾不了我的激動。這兩年媽媽辛苦了。」

為了能當個好爸爸、好老公,品冠兒子和女兒都選擇剖腹產,目的是希望能在滿檔的工作行程中,安排時間陪產。女兒取名為「Vivian」,才一出生就 睜大眼睛看鏡頭,連品冠都說:「小妞比小v哥更快張開眼睛,是更想探索世界嗎?」網友紛紛獻上祝福,「再次恭喜!一兒一女,人生贏家!」

▲品冠和愛女大手牽小手。(圖/翻攝自品冠微博)

▲品冠(左)抱小孩的架勢十足。(圖/翻攝自品冠微博)

生產前一天,品冠剛從青島工作回台北,才一回台就被老婆逼著簽CD,讓他忍不住說:「這位媽媽明天已經要生產了,今晚還堅持要拆完親友團託買的200張CD給我簽完。明天卸貨,有看過生產前夕還這麼淡定的孕婦嗎?」

 

引自 :  品冠激動迎愛女 皺眉看鏡有星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