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最美港姐」李嘉欣雖已44歲,依舊維持苗條身材,日前她為大陸雜誌拍攝美照,穿著深V禮服,大晾胸器,纖細的腰部曲線,令人稱羨,網友紛紛驚嘆「美的沒朋友」、「女神再現風采」。

因為美麗的外貌,讓外界誤以為美麗的人總比長相普通的人容易得到一切,李嘉欣在接受訪問時坦言:「長得比較好看的人較易讓人接受,但不代表可得到一切想要的。」她認為還是得靠智慧及努力,才能成功,過分以貌取人,會容易錯過學習機會。

▼▲李嘉欣雖然生過一個小孩,仍維持完美曲線。(圖/翻攝自新浪時尚微博)

有子萬事足的她,幾乎以3歲小孩為重,鮮少出現在大銀幕上,問及會不會懷念演藝圈生活?她說:「我不會常懷念某時期的自己,當了媽媽後,很多時間都放在照顧孩子上。」對於小孩的教育,她也不想給予太多壓力,只希望他能快樂健康長大。

 

引自 :  李嘉欣辣翻了 腰束奶澎完美女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