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日本民眾票選為「日本最恐怖系列電影」的最新續作《咒怨:終結的開始》,宣傳再出奇招,日本片商竟推派片中經典阿飄母子檔,「伽椰子」跟「俊雄」現身涉谷街頭發傳單,吸引民眾駐足圍觀,但大家始終「保持距離,以策安全」。

▲▼伽椰子(上右)跟俊雄(上左)現身DVD出租店,當起「一日店長」。(圖/采昌國際提供)

就只見經常衣不蔽體、僅著三角內褲的俊雄,這回衣裝整齊,跟鬼媽賺「靈」用錢,之後,母子倆繼續飄進DVD出租店,當起「一日店長」,晚上更飄進監 獄主題餐廳當起「典獄長」,並出現母子上菜、令人嘖嘖稱奇的畫面。不過該餐廳光線昏暗,以致於他們一顯靈,也嚇壞不少正在用餐的客人。

▲▼伽椰子和俊雄在監獄主題餐廳一起上菜。(圖/采昌國際提供)

值得一提的是,伽椰子跟俊雄生前其實並不貧窮,但為了讓年幼喪命的俊雄,有機會體驗「社會化」生活,伽椰子還是連續兼三份差,苦口婆心地指導俊雄該如何做事,現場噴發強大的母愛氣場,並發出「ㄜㄜㄜ」的悲鳴喉音。

 

引自 :  阿飄母子白天「顯靈」 賺「靈」用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