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8歲的李榮浩首張專輯【模特】就入圍金曲獎「最佳國語專輯獎」、「最佳國語男歌手獎」、「最佳新人獎」等五項獎,讓他知名度提高,人氣大漲,不管 是事業或愛情備受關注,網友日前驚爆李榮浩結婚了,李榮浩接受專訪時,笑說:「我連一次都沒結過。」他也表示結婚一定公布。其實是因為有網友在「李榮浩 吧」,留言寫道「結婚了」,讓人誤以為是李榮浩已婚,事後網友也澄清是誤會一場。

李榮浩和圈內女友陸瑤交往多年,去年他發專輯時,陸瑤在微博力挺,更大方客串《兩個人》的MV,雖然曾說過這首歌最符合他們的感情狀況,不過女友參 與演出,完全是公司的意思。自認宅男的他,可待在錄音室三天不出門,就連約會都在錄音室,問及女友不會抱怨嗎?他說:「目前沒有抱怨過。」

▲陸瑤客串李榮浩的《兩個人》MV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他20歲左右就賣出人生第一首歌,20分鐘內就可創作出一首歌,不少創作者寫歌吐心聲,他卻不藉歌寄情,「做音樂是我生活最大部分的一件事,不想把 生活放在裡面,我希望可以分開。」又會創作又會唱的他,就連追女生也不靠音樂打動芳心,他說:「以前都練技術型,女生絕對聽不懂,可能就只有吉他大師聽得 懂。」

▲李榮浩不喜歡藉歌傳情。(記者朱家彥/攝影)

9歲生日,爸爸花了100元左右的人民幣,買了一把吉他送給李榮浩,在1塊人民幣就能飽餐一頓的年代來說,價值不斐。而這把吉他也開啟他的音樂路, 在沒有教科書、沒有老師教的情況下,一路自學,玩出興趣,還因此忽略學業,11歲時爸爸氣得把吉他鎖起來,他一個人生悶氣,把自己也鎖在房間,不去上課, 家人第二天就妥協,把吉他歸還。現在回想小時候為吉他抗爭,他笑說:「我自己有想過,也不是那麼熱愛吉他,可能家人太反對,還有我特別想知道怎麼彈出這個 聲音。」當時李榮浩聽著卡帶,每天想這個音怎麼彈出來,每個音符全靠自己苦學。

 

引自 :  金曲入圍/李榮浩人紅遭起底 網友爆「結婚了」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