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曾沛慈在《你照亮我星球》中,和王陽明飾演一對因合作而定情的明星情侶,首次出場就「強抱」他,還在車裡強吻啾啾,讓一旁的張鈞甯嚇呆傻笑。

導演瞿友寧曾對曾沛慈形容她與王陽明的角色,就像是無尾熊與尤加利樹,瞿導要曾沛慈活潑主動的,帶著腹中孩子來找王陽明。曾沛慈說:「我跟王陽明見面的第一場戲就是我直接跳到他身上,四肢緊緊的捆住王陽明,讓他感受到這角色滿滿的愛意。」

▲《你照亮我星球》曾沛慈(右)強抱王陽明。(圖/民視)

▲曾沛慈(後)強吻王陽明(右),嚇傻張鈞甯。(圖/民視)

面對台灣第一帥,曾沛慈慶幸自己不夠高沒被他的電眼電到,她笑說:「如果我跟他一樣高,對戲時應該會被電暈吧!」私底下的王陽明其實是很誠懇、很有禮貌的男生,曾沛慈雖然被吸引,但又說:「他長相真的太帥,我害怕帥哥交往,有不真實的感覺。」

▲王陽明酷帥有型,眾人都都想強抱」。(圖/截自藝人臉書)

第一次演孕婦的曾沛慈,被問是否有結婚生子念頭?笑說:「我相信很多女生都會憧憬結婚,但唯獨懷孕生子是我目前還沒想過的,因為我太怕痛了,這事還不在目前的目標中。」

 

引自 :  懷孕女星強吻王陽明 張鈞甯嚇呆傻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