據港媒消息,香港TVB前視后宣萱,高調宣布戀愛!一向愛吃西餐的她,這次選了一個她最愛國家的義大利帥哥,兩人曾在4月一起出席活動,當時宣萱表示關係「友達以上,情人未滿」,至今才正式公布戀情。

表示現在才剛開始談戀愛宣萱,說這個帥哥是集所有想望要求於一身的理想男友,不過關于男友的身家來頭,她則低調不願多談。沐浴愛河中的她也表示自己以前談戀愛都覺得理所當然,搞得分手收場,這次則會吸取以前的教訓,更加珍惜。

▲前TVB視后宣萱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宣萱曾被譽為「千禧年代無線當家花旦之一」主演的《天地男兒》、《難兄難弟》、《天地豪情》、《寵物情緣》、《刑事偵緝檔案》等多部高收視劇集,為她奠定了當家花旦的后位。更憑藉著《刑事偵緝檔案IV》中的「武俏君」一角勇奪「萬千星輝頒獎典禮」最佳女主角一奬。

▲宣萱(左)4月與「友達以上」的義籍男出席活動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宣萱(左)今正式宣布與義籍男的戀情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 

引自 : TVB花旦宣萱 攜手帥老外高調曬恩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