歌手林俊傑打敗李榮浩、張震嶽、杜振熙、周華健,勇奪第25屆「最佳國語男歌手獎」,致詞後下台還不小心摔了一跤,但仍破壞不了他的好心情,感性 說:「我真的要謝謝這幾年來相信、支持我的媒體朋友、同事,我一直很努力,今天可以拿著金曲獎,非常感激。」他不僅打算今晚大肆慶祝一番,更考慮在自家潮 店祭出優惠,讓眾人一同分享喜悅;而戴佩妮則選在勇奪歌后的這一天,宣布結婚計畫,拚當幸福人妻。

林俊傑入圍5次終於榮登歌王寶座,面對頒獎人蕭敬騰不停搞笑拖延時間,他在台下表情極度僵硬,事後則笑說:「我已經盡量放輕鬆了,心境很平靜,就用 平常心去面對。」好友潘瑋柏曾保證會替他辦狂歡Party,他期待之餘自爆在後台握著蕭敬騰的手,要對方打開名單後直接唸自己的名字。他認為最強大的敵人 向來都是「自己」,因此堅持誠實、透明的做音樂,分享自己的人生,更宣布新專輯已進入編曲、配唱階段,預計年底就會推出。

林俊傑致詞結束後大摔一跤。(記者邱榮吉、朱家彥、林調遜/攝影)

戴佩妮勇奪本屆「最佳專輯製作人獎」、「最佳國語女歌手獎」,她表示從沒想過自己會同時得到2項大獎,在參加前也和男友保證,若是得獎就會在台上特 別感謝,但不肯公開男方姓名,只笑說:「我好想知道他的表情。」坦承今年內很可能會晉升人妻,也在後台和林俊傑上演「愛的抱抱」、相互道賀,分享久違的得 獎喜悅。

▲戴佩妮連奪2獎,大方公開結婚計畫。(記者邱榮吉、朱家彥、林調遜/攝影)

 

引自 :  林俊傑封王摔一跤 戴佩妮奪后拚當人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