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朱孝天近期到日本會粉絲,相隔2年再見,原本應該開心的場合,但他卻選在此時宣布驚人消息,表示將「無限期」停開日本粉絲會,重回校園當新鮮人、經營副業,令在場眾人既錯愕又難過。

朱孝天多年前演出《流星花園》竄紅,F4每回合體總是能引發話題,4人各有擁護者,根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朱孝天在日本成立的歌友會,時間已長達8年之久,但由於近幾年少有作品,加上他心有定見,因此選擇在粉絲會結束前,眼眶泛淚讀親筆信,宣告人生將進入下個階段。

朱孝天(右二)淡出演藝圈,恐怕很難再看到F4合體。(圖/資料照)

是否藉此退出演藝圈?他的經紀人解釋,朱孝天過去為了支柱家計,工作總是滿檔,重擔至今已除,因此選擇做自己想做的事,攻讀北京電影學院導演系,同時經營玉石生意,演藝工作反倒像是副業,和圈外女友感情穩定的他,很可能近幾年晉升人夫,生活相當充實,粉絲們也可就此安心。

 

引自 :  F4光環不再 朱孝天無限期停粉絲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