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洪基昨晚才在香港結束見面會,不到8小時立馬快速移動來台,只睡了3個小時,仍精神奕奕抵台,今晚七點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「李洪基之浪漫求婚」台北場見面會,現場特別以手做的千朵紙玫瑰加油,現場一片紙花海,浪漫指數破表,宛如真正的婚禮現場。

李洪基搭早班飛機抵台,由於他主演的韓劇《百年新娘》非常受歡迎,因此現場500名粉絲也順應劇情,高舉句中對白「要吃地瓜嗎」手牌熱情接機,當李洪基身穿米老鼠T恤搭藍色短褲一現身,粉絲便狂喊:超萌!李洪基則以高分貝吶喊、搖滾手勢回應,場面HIGH翻天。

▲▼李洪基穿著米老鼠T恤抵台。(圖/華納音樂提供)

而晚間的見面會一開始,李洪基便以誠意十足的中文「大家好,我是李洪基!」,問候現場粉絲,並俏皮的說今天很熱穿得很涼快,又說正在忙著學中文,當 場又秀雞蛋、牛肉等中文,最近正忙著拍電影的他,也開始籌備新專輯了,當被問到對台灣的印象,李洪基馬上笑說:熱情!現場粉絲立即尖叫,掀起首波高潮。

除了演唱多首歌曲,包括《原來是美男》主題曲「依然」、《繼承者們》主題曲「聽我說」、《百年新娘》主題曲「還未說出口的話」等,李洪基也熱情回應現場粉絲,大聊星事以及星路歷程,並玩了「心電感應」、「尋找洪基的新娘」等遊戲。

▲▼李洪基在見面會現場深情演唱。(圖/華納音樂提供)

其中「心電感應」是以16道題目,讓粉絲與李洪基大玩心電感應,最後勝出者就能上台與李洪基互動,最後在李洪基提問下勝出者,再由李洪基親自為其披頭紗,讓現場粉絲HIGH翻天,進入最高潮。

 

引自 :  李洪基「浪漫求婚」女粉絲 HIGH翻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