實在是太漂亮了!不管是徐若瑄身上的美麗婚紗,或者是她的「阿娜答」李云峰先生,親手籌備的峇里島浪漫婚禮,當一張張照片曝光,真的只有叫人讚嘆的份。

今天是徐若瑄與李云峰先生,在峇里島舉行私人婚禮的大喜之日,此次婚宴完全由李云峰先生親自籌劃,他不僅前往當地數次,準備婚宴過程的大小事宜,更細心到包含試菜、現場佈置以及為賓客挑選禮物等細節,都要一一檢視,完美主義性格可見一斑。

▲▼徐若瑄和李云峰的峇里島婚禮浪漫非常。(圖/銀魚音樂提供)

由於峇里島婚禮以男方為主,僅有雙方親友及少數徐若瑄圈內好友前往,大約100人左右,包括林心如、前少女隊王思涵、名媛陳浥萍、聶雲以及特別從日本飛來的早安少女組「保田圭」等,其他徐若瑄的好友們,將會參加7月23日的台北歸寧婚宴。

▲▼徐若瑄和李云峰的婚紗照,甜蜜百分百。(圖/銀魚音樂提供)

 

婚宴充滿浪漫北非風情

而今天徐若瑄穿著的Vera Wang白色婚紗,更是焦點中的焦點,由於她喜歡簡單、素雅婚紗,因此對這件Vera Wang禮服,幾乎是「一見鍾情」,在試穿這件白紗時,還掉下喜悅與感動的落淚,陪同的媽媽與姐姐也開心又不捨地一同落淚。

今天婚宴的伴娘是徐若瑄25年的好友王思涵,伴郎則是李云峰先生的好友,婚宴主持人則由中英文流利的聶雲來擔任。整場戶外婚宴於傍晚開始進行,禮服主題是「淺色亞麻風」,每位嘉賓也都精心打扮,為這場私人婚宴,帶來些許度假風的浪漫北非風情。

▲林心如(右二)也特別飛到峇里島參加好友徐若瑄婚禮。(圖/銀魚音樂提供)

 

▲▼徐若瑄和李云峰的婚禮現場,充滿浪漫度假風。(圖/銀魚音樂提供)

 

引自 :徐若瑄浪漫婚禮 峇里島 漂亮婚紗搶先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