綜藝天王吳宗憲所主持的華視《寶島縱貫線》才播1集就腰斬,映畫製作指控他接過多同性質的節目,18日他出席新節目記者會,過程中不斷提起停播風波,自嘲:「最近受到一些『激勵』,所以我的敬業精神已經衝到300%。」

吳宗憲日前為新節目《綜藝玩很大》到泰國出外景,他事先向製作人透露,自己除了懼高症外,也怕不可控制的動物,包括大象、蛇、老虎等,但最後還是全 都做了,自豪:「當一個藝人,可以為大家服務就是我的福氣。」同行的小甜甜站上200米高處,也嚇到雙腿直發抖,他說:「連她都嚇到尿褲子,不然誰敢去刮 前男友的車,還有人比她更大膽的嗎?」隨後連忙補充彼此感情好,才敢亂開玩笑。

吳宗憲表示對新節目收視有信心。(記者林調遜/攝影)

《寶島縱貫線》因為收視差停播,問及開新節目是否會有壓力?他回:「大家都一樣,只能盡人事聽天命,我個人相當有把握。」被映畫製作控訴愛「遲到」,現場他也特地強調出國時,天天早上5點半就會起床,等其他藝人陸續集合,試圖平反負面形象。

 

引自 :  吳宗憲開新節目嗨翻 提停播風波酸溜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