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陳仙梅15日剖腹產「卸貨」,但卻失蹤神隱,直到19日才在臉書報喜,自陳「實在是因為這二天真的是水深火熱,不是痛到哭!就是不斷呻吟!所以完全沒力氣上來和大家報喜訊,報平安!」

目前轉至月子中心的陳仙梅,將3240公克的兒子取名Ryder,期望他具備騎士般的勇氣,面對人生,保護家人。剖腹後的傷口加上重複插管導尿,讓 她直喊痛,而為了產後哺乳,被護理師「死命地掐擠胸部,有種快升天的感覺」,讓晉升為人母的她,表示「女人生孩子實在很偉大」。

▲陳仙梅喜獲麟兒,取名Ryder。(圖/翻攝自藝人臉書)

▲陳仙梅放上虛弱的產後照。(圖/翻攝自藝人臉書)

當陳仙梅報平安喜訊後,藝人好友和粉絲們都紛紛送上祝福,好姊妹葉全真也直呼感動。雖然因為生子必須暫時休息,但由她主演的《艋舺的女人》開播在即,粉絲們還是可以透過此戲看到她從年輕演到老的精湛演技。

▲「卸貨」前,陳仙梅(右)與老公印第安期待寶寶的到來。(圖/翻攝自藝人臉書)

▲陳仙梅(左)與狄鶯在《艋舺的女人》中從年輕演到老。(圖/台視)

 

引自 :  陳仙梅生子後神隱 終發言訴血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