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創作才女白安即將在9月發行新專輯,在專輯發行之前,白安在松山文創園區一號倉庫的「犀利啥小趴」搶先舉辦「白安─What's next新歌演唱會」,在新專輯尚未正式曝光前,大膽挑戰新歌十首全唱,迫不及待和歌迷分享出道一年半來成長後全新的白安。

在「白安─What's next新歌演唱會」上,除了自我挑戰一口氣將新專輯十首新歌與歌迷分享,白安想在第一次發表新歌力求表現,希望在舒服自然的狀態下更能沉浸於音樂中表 演,不在乎是否讓自己看起來更嬌小,要求不穿高跟鞋,腳踩拖鞋開唱,才唱到第二首歌白安就率性的脫掉脫鞋赤腳唱歌一路到最後,但似乎也因此讓白安今天放鬆 許多格外投入於音樂,白安:「我今天赤腳唱歌我很開心!」。

▲創作才女「白安—What's next新歌演唱會」。(圖/相信音樂)

▲創作才女白安赤腳唱歌最自在。(圖/相信音樂)

這一年半中,白安參與多場大哥李宗盛「既然青春留不住」世界巡迴演唱會,吸收來自大哥李宗盛、李宗盛御用編曲大師Mac Chew、白安「麥田捕手」專輯的製作人李劍青及樂手老師們的音樂養份,讓白安不管是在音樂製作、詞曲創作更加成熟,白安透露:「專輯中很多創作,甚至合 聲和樂器都是巡迴中在飯店錄音。」白安也從一場又一場的表演中體會到面對群眾唱自己的歌,並不如以前創做那樣單純,不斷的學習中,讓白安面對人事物也更加 的成熟。

白安在第二張專輯的創作過程中,不斷與自己對話、反省、推翻、成長、重建,一再的挑戰自己,加上製作人李宗盛大哥嚴格講究、只求精求好不求快,創作 已遠多於一張專輯收錄量,白安甚至幾度將本來已經做好的作品,一再檢視後又決定重頭來過,白安也感謝唱片公司不給壓力,讓她有好環境和時間去創作。將於今 年9月發行的新專輯,都是集中在這一年半的創作,更貼近現階段的白安,白安表示:「算是這一年半來自己對自己內心剖析,赤裸裸、不掩飾的告訴大家我是 誰。」

 

引自 :  不高又怎樣 率性白安光腳ㄚ自在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