庹宗康30日即將滿46歲,出道多年的他,平常在綜藝節目中整人,這次反被搭檔納豆惡整慶生!兩人19日錄《頂尖對決》時,納豆突然暈倒,讓庹宗康 緊張擔心,直到生日快樂歌響起,他才知自己被整。他許願可以趕快有第二個小孩,對於日前孩子長相遭網友批評,他正色道:「怎麼批評我沒關係,但批評孩子是 很殘忍、無知的行為!」

納豆為了成功騙過庹宗康,裝昏時特地重重摔倒,趴在地上一動也不動,現場僅少數人知道真相,其餘人員全都陷入焦急,就連來賓沈玉琳、小甜甜、謝忻、 殷琪等人都被騙。眾人圍住納豆查看狀況,只見庹宗康一臉凝重沉穩地站在一旁,後來他解釋:「曾被前輩訓練,遇到事情要處變不驚!」但坦言有被騙到,又開玩 笑說敢整他的人不多,要找機會報復回來。

▲庹宗康(右)生日遭惡整,納豆(中)假裝暈倒。(圖/超視)

今年滿46歲的庹宗康,生日當天還要工作,他許願希望趕快有第二個小孩,盼是女兒,他說:「孩子越來越大了,怕他寂寞。」對於日前孩子長相被批評, 他臉色一沉說:「不管怎樣地位、身份的人,都沒資格批評人家的小孩,之前有人罵我大頭、玩世不恭,怎麼批評我無所謂,但小孩是天真、無辜的,這種行為很殘 忍、很無知、很懦弱。」

▲庹宗康(中)生日遭惡整,盼能趕快再生個女兒。(圖/超視)

他曾說過,和他合作的夥伴都會有好姻緣,問他是否能為小甜甜帶來好運?他開玩笑說:「這我的法力不夠!」小甜甜則透露,目前不會特別渴望愛情,未來 有的話不會排斥,經過上一段戀情,讓她知道以後可以怎麼愛人,又認為自己是為喜歡她的人活,不在意別人怎麼批評,她說:「別人講你,要開心,代表人家關心 你。」

 

引自 :  庹宗康生日遭惡整 小孩被罵醜怒嗆網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