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【蘭陵王】深情皇帝一角,紅遍兩岸三地的陳曉東(Daniel),即將推出最新國語專輯與粉絲分享他幸福滿滿的2014年,甫升格為新手爸比蠟燭兩頭燒,左手忙專輯、右手奶小孩,但他說:「我忙碌得很喜悅,事實上貝比一直有參與我和她媽咪的大事!」

原來陳曉東新歌邀來愛妻王妤嫻一起合唱,由陳曉東親自監製,錄音和拍攝MV時小千金「爆米花」在媽媽腹中全程參與,拍攝時興奮猛踢媽咪肚子十分甜 蜜!陳曉東讚妻子很會唱,「第一次錄音能做到這樣,很難得」,他為謝謝妤嫻還貼心到台北101選購漂亮衣服,讓愛妻小清新又不失性感韻味上鏡,陳曉東很滿 意這次夫妻聯手打造的心愛結晶,工作人員打趣笑稱:「這是甚麼『圈套』?根本是你們一家三口的甜甜圈!」,讓陳曉東笑得合不攏嘴。

2014堪稱是陳曉東的幸福年,他五子登科,完成了終身大事,取得了美嬌娘王妤嫻,更在7/5喜獲千金「爆米花」,成為正港台灣女婿,堪稱人生勝利組,對此,曉東謙虛表示:「一切是上天厚愛,更感謝這些日子,台灣的媒體、粉絲和民眾給予我的關心和幫助!」

▲陳曉東新歌【圈套】邀來愛妻王妤嫻一起合唱。(圖/公關照)

據悉,當時一開始此曲就設定為對唱主攻歌,歌詞也隨著想法修改了好幾版,名單中也曾經有幾位女歌手人選,但因主題、風格等因素而都沒有到位,最後陳 曉東也發現詞改來改去,終究抵不過最初的版本好,而經過製作人提議:「你的夫人最合適啊!」曉東才恍然大悟,「對啊!這歌根本是為我老婆量身訂做的啊!」 他立馬飛奔回家請示「太后」,而妤嫻一聽到也嚇了一跳,直覺反應是:「啊?我可以嗎?」但也欣然應允,尤其陳曉東親自出馬擔任監製,也讓王妤嫻放心不少, 小倆口眼中噴出愛的火花;本來王要飛往北京錄音,但陳對音樂品質執著,慢工出細活,等到要正式錄【圈套】時,老婆已大腹便便,所以陳曉東專程返台,在台灣 錄音室為老婆配唱。

這首歌特別的地方在兩人有不少合音,都由女生擔任和音的部分,陳曉東也很怕老婆動了胎氣,還不時叮囑不要用太多力啊,並教她輕飄飄的美聲唱腔,讓王 妤嫻開發出從未有過的聲音潛能,直呼:「東東,這真是太奇妙了!」神仙眷侶共在錄音室磨3天,完成了這首令人人人稱羨的【圈套】,陳曉東也對愛妻誇讚不 已,直說:「對一個第一次進錄音室的歌手來說,這樣的速度真的很厲害啊!」

 

引自 :  陳曉東與愛妻磨3天 心愛結晶「爆米花」全程參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