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前年暴走開嗆陳奕,謝和弦近期又將目標對準昔日同窗,先分享陳奕及其所屬團體「AK」粉絲專頁,酸道:「他們好帥,但是讚好少。」簡單一句話成功號召近2.1萬人在陳奕粉絲團按讚,但該行為遭疑再次失控,甚至惹來炒新聞之嫌。

謝和弦19日突在臉書宣傳AK、陳奕粉絲專頁,語帶諷刺說:「人家肌肉練成這樣,這麼努力,不支持一下對嗎?」相隔兩年再一次針對陳奕「開刀」,立 刻引發兩派粉絲筆戰,謝和弦依然故我在同日內5連發,強調自己已看開並放下小時候的事情,建議大眾放輕鬆,「有幽默感一點,不要再去攻擊他了。」

謝和弦遭疑再次失控。(資料照/記者林調遜/攝影)

▲謝和弦再一次針對陳奕「開刀」。(圖/擷自謝和弦 R-chord臉書粉絲專頁)

另他提到過去會為保護心愛女人拚命,可是現齡27歲不適合重蹈覆轍,表示努力賺錢孝順父母才是首要目標,雖想傳達正面能量,疑嗆聲舉動卻流露火藥 味,更讓死忠粉絲在陳奕發文留下挑釁發言。姑且不論謝和弦居心為何,確實讓陳奕臉書粉絲專頁在3天內激增至2.4萬人,但該嘲諷行為絕非好範例,建議他把 心思放在音樂上,繼續寫出打動人心的好歌曲。

▲陳奕臉書粉絲團人數在3天內激增。(圖/擷自陳奕微博)

 

引自 :  酸陳奕粉絲少二連發推銷 謝和弦暴走不膩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