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身為元老級宅男女神,魅力理當是上萬伏特,但安心亞卻空窗多年,怨道:「好久沒(和情人)過節日了!」她自認個性怕生,如友人聚會有陌生人便婉拒出席,另一方面又怨嘆沒人追求,矛盾想法遭虧是自找的。

安心亞21日推銷知名影城自創爆米花商品,穿上貌似女僕裝的黑色圍裙秀手藝,包緊緊造型被嫌不夠性感,她急忙反駁:「圍裙耶!可愛中又有性感啊!」只是美麗打扮沒有男友欣賞,她無奈表示單身多年,追求者更是寥寥可數,內心既無聊又寂寞,「(節日)連一朵玫瑰都沒收到。」

安心亞應邀擔任爆米花一日店長。(記者朱家彥/攝影)

雖是孤單一朵花,但她早幻想過浪漫求婚場景,「站在國外水池旁,突然出現華麗噴水燈光秀,我一轉頭便看見他下跪求婚。」既然如此渴婚,趕快找個男友 才是首要任務,可是下半年行程滿檔,戲劇、唱片宣傳還有電影邀約,空虛寂寞狀況恐會繼續維持,幸好今年她搶下10支廣告代言,收入少說破千萬,荷包賺滿 滿。

安心亞曾幻想過浪漫求婚橋段。(記者朱家彥/攝影)

 

引自 :  魅力退燒真悲劇 安心亞怨嘆單身久無人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