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我很久沒哭了,尤其是在大馬路上。」艾莉絲21日在臉書發表痛心言論,無奈親眼目睹人性醜陋面。她表示當時女兒熱情地向兩位台灣女生揮手示好,但對方彷彿看到一坨狗屎,嫌棄:「這小孩長得有夠醜。」讓她心痛到無法言語。

艾莉絲21日先分享愛女莉莉醬穿搭文,可愛模樣獲得萬名網友按讚,距離7個小時後,她在臉書透露小孩遭兩名台灣女孩評論「醜」的過程。當時她和莉莉 醬停在街邊休息,因對一切事物充滿好奇,女兒不斷揮手擺頭注視行人,面對小孩的純真舉動,兩名台灣女孩卻露出醜陋面,嫌惡說:「噁,這小孩長得有夠醜 的。」

▲艾莉絲(左)心疼女兒莉莉醬被台灣女孩嫌醜。(圖/艾莉絲提供)

她原以為對方會善意回應,不料該女語氣冷淡、神情彷彿是看到礙眼狗屎,艾莉絲說:「她認為沒人聽得懂中文,她認為我們是日本人,或許她也認為自己是 最漂亮的。親愛的朋友們,這時候你們會怎麼做呢?」批評如利刃般在心留下一道傷疤,艾莉絲無法言語且雙腳動彈不得,只能落淚拿起手機拍下對方背影。

「我永遠不想忘掉這一幕。」她解釋自己有責任教導莉莉醬長大後需保有包容心,不要忘記友善、不要因為別人的批評而自暴自棄,強調:「每個生命都是上 帝創造的獨一無二,每個人都應有良善。」最後艾莉絲提醒小孩現才一歲出頭,不需要受到大人不友善的對待,「每個孩子都是天使,都值得被讚許疼愛。」

▲艾莉絲PO出街景與台灣女孩的背影。(圖/擷自艾莉絲XIRIS臉書粉絲專頁)

 

引自 :  台妹像見狗屎嫌女兒醜 艾莉絲淚崩:孩子是天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