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偶像在全球寫下亮麗成績,加上擅打團體戰吸引龐大粉絲,屢屢締造新的娛樂傳奇,只是演藝圈競爭如此激烈,據悉為了走紅得付出許多代價。女團Girl's Day從清純到賣弄性感,外傳曾自爆被要求看A片學習。

韓國明星近幾年魅力襲捲全球,但出道前的練習生生活可是苦不堪言,除要天天苦練才藝,甚至得挨餓減重塑出完美身材,最悲慘的是即便做了再多努力,仍 有可能一輩子只是領微薄薪水的練習生。由於競爭相當激烈,韓國演藝圈壓力大眾所皆知,不時更傳出受不了潛規則輕生的事件,令人感到無奈。

▲女團Girl's Day近期推出新作。(圖/擷自 Girls Day臉書粉絲專頁)

近期女子團體「Girl's Day」甫推出新作,造型從火辣風回到類似出道時的甜美風,對此她們表示一直都很愛嘗試新鮮事,「這次想換個口味,之後可能又回到性感的路上。」據悉當初 轉型時,由於公司擔心成員不懂得賣弄風騷,曾要求她們看A片學習進修「展現女人味」,只能說為可以大紅大紫,公司得絕招百出才行。

▲女團Girl's Day性感賣弄女人味。(圖/擷自 Girls Day臉書粉絲專頁)

 

引自 :  揭韓女團驚人祕辛 遭要求看A片學性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