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情變後首次露面,蕭亞軒表示目前狀況很好,自嘲報導上的戀情像是一部紙上電影,每回看見都感到驚訝。談起緋聞新歡Elrox,她流露滿滿欣賞之意,除讚他心地善良,也期待外界給予空間,「讓我好好地認識一個人。」

Elva蕭亞軒26日為新專輯【不解釋親吻】造勢,揭開ELVA X Molly公仔真面目,她笑說:「Molly嘟嘴親親的樣子很像巨嬰版的我。」她外型明顯消瘦,遭疑是情傷所致?她澄清是苦練舞蹈影響,「不僅肌耐力增 加,也希望自己變美。」近來履因情事登上版面,Elva表示很多人都有表示關心。

蕭亞軒為新專輯造勢。(記者林調遜/攝影)

名單內當然有吳建豪小舅子Elroy,蕭亞軒沒否認,男方一句「加油」讓她備感溫暖,同時誇獎他是值得認識的好男生,但不認兩人交往ing,她說:「還在認識當中,希望大家給我空間和時間。」另Elva不願把話說死,表示未來事物無法預測,間接透露的確有交往可能性。

日前她曝光抱著Papi的合照,再傳已和舊愛柯震東復合,昨她強調Papi本來就是自己的狗,若遛狗巧遇會打招呼嗎?蕭亞軒思考一會兒,「就說嗨,你好嗎?」會覺得尷尬嗎?她表示要遇到才會知道。

蕭亞軒呼籲外界給自己空間好好認識Elroy。(記者林調遜/攝影)

 

引自 :  蕭亞軒情變消瘦 讚新歡心地好求空間發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