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林26日在個唱締造創舉,安可後再一次登台,講到激動處更流下男兒淚,頻頻向大家致謝,「我覺得我已經夠幸運了,有那麼多人陪我一起完成這個作品!」過程登高又飛天,小哈林會不舒服嗎?他笑喊:「底迪很開心!」

「我的哈林年代」演唱會台北場26日完美落幕,庾澄慶(哈林)二度現身安可,慶功宴時心情明顯輕鬆愉快,不僅「公主抱」主辦方代表陳鎮川,還拿起蛋糕刀表演「吞劍」。他藉著演唱會曝光兒子小哈利的繪畫作品,事前已有友人詢價,大家好奇價碼?他開玩笑回:「267億!」

庾澄慶(左)公主抱陳鎮川開心慶功。(記者林調遜/攝影)

這回開唱不僅展現高超體力,哈林更締造新紀錄,吊鋼絲「泳渡」小巨蛋的動作超有梗,至於小哈林被綁會不會卡卡的?他則表示底迪很開心。相較下他較恐懼單點升高3層樓高的舞台,哈林解釋演出時總有舞台不斷晃動的錯覺,「不知道是柱子不穩,還是我的腳在發抖。」

▲哈林現場表演「吞劍」。(記者林調遜/攝影)

▲演唱會完美演出,庾澄慶開心慶功。(記者林調遜/攝影)

 

引自 :  庾澄慶轟蛋登空腿發軟 小哈林遭綑很開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