丁噹26日首次在高雄巨蛋開唱,她更挑戰台語天后江蕙的《藝界人生》,道出她8年來打拚的心聲,後方螢幕播放著丁噹歷年來演唱會集錦畫面,當她唱到 「不願別人來看見做藝人心酸的滋味」時,正好播到今年3月在小巨蛋摔傷的畫面,完全不知情的丁噹慶功宴上接受訪問才得知,記者笑問「會不會覺得工作人員很 壞」,她樂觀地說:「不會,也算是正面能量,人一生中不可能都很風順,大家在創業,也會有受傷的時候。」笑稱自已是「勵志女神」。

而她在演唱會上,兩度感動落淚,她直說感謝歌迷幫她製造了許多回憶,而台北場因為一開始就摔傷,為了不要在演唱會讓自已多想,因此情緒才一直ㄍㄧㄥ 著。而這一摔在丁噹心裡也留下陰影,演唱到《花火》時,似乎會刻意繞過機關,她坦言:「一開始會有一點,還是有繞過(機關),後來有跳舞,整個投入表演裡 面,不會想太多,我昨天總彩跟同事說要鎖好,同事回說鎖了三層鎖。」而因為跌傷尾椎至今仍未痊癒,日前下雨加上月經來時,腰部感到痠痛,她從上海工作一回 台馬上再給推拿師推拿。

▲丁噹演唱台語《藝界人生》「氣口」很足。(圖/相信音樂)

結束高雄巨蛋「真愛好難得」旗艦版巡迴演唱會,丁噹27日又為了宣傳新專輯【敢愛敢當】在高雄和台南舉辦簽唱會,簽唱會後結束又趕回高雄和五月天飆 唱,行程滿檔。其實她這次宣傳專輯及忙演唱會,行程多到曾一天只睡半小時,她都不喊累,也讓工作人員感到心疼,但她仍每天抽空運動,「前兩周簽唱會後,我 坐捷運想說走路運動一下,現在運動是我生命不可缺的。」

▲丁噹(中)送即將結婚的歌迷雙人枕頭。(圖/相信音樂)

有一對歌迷在丁噹演唱會一見鍾情,丁噹意外為歌迷牽紅線,現在兩人已準備要結婚,他們專程前來高雄巨蛋感謝丁噹一路見證他們的愛情,她貼心的為這對 新人準備「甜蜜蜜雙人枕頭」,期待這對新婚夫妻下次能以「爸爸媽媽」身份前來演唱會。因《甩開》MV而突發奇想的「尋人啟事」,找到「李怡君」、「王品 妍」、「陳芳如」、「張敏柔」、「李怡如」共五位,齊聚演唱會。

▲丁噹(中)找到MV裡五個同名同姓的人。(圖/相信音樂)

 

引自 : 丁噹摔落舞台「重現」 月經來時腰痛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