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年未展舞姿,張惠妹「跳」起來了,邀來金曲新人葛仲珊打造重節拍新作,現已成為超夯夜店歌。另日前復興航空發生澎湖空難,張惠妹演唱《甲你攬牢牢》散播療癒力量,錄製時她硬ㄍㄧㄥ著情緒避免失常,最後仍忍不住淚崩。

年初和葛仲珊合作一拍即合,張惠妹(a MEI)開口邀歌,但想到要幫天后創作,葛仲珊內心無敵害怕,這一拖半年過去,直到阿妹經紀人陳鎮川建議:「不要把對方想成a MEI!」過沒多久她即產出《跳進來》。拿到Demo後阿妹沒做修改,直接進行錄唱時也一次OK。

▲張惠妹(中)為新歌學習舞蹈。(圖/聲動娛樂)

為表現重節奏曲風,阿妹在MV「下海」秀舞技,8月9日是她42歲生日,想要什麼禮物?她許下願望:「希望所有歌迷在各音樂平台點聽《跳進來》,8月9日當天達到1000萬次。」

日前為空難罹難者及其家屬獻唱江蕙的《甲你攬牢牢》,不諳台語的她錄了5小時才完成,當聽到歌曲後情緒潰堤,她忍不住落淚,「除希望透過歌曲撫慰受創家人的悲痛心情,也想傳達正面能量。」

▲張惠妹將在8月9日度過42歲生日。(圖/聲動娛樂)

 

引自 :  跳起來下海秀舞姿 張惠妹猛奪夜店夯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