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為公司小株搖錢樹,女團Popu Lady日前飛往關島拍寫真MV,一聽到「出國」成員滿心興奮,不料行程緊湊操勞,3天睡不到10小時。但來到度假勝地,團員造型竟一個比一個保守,只能說她們太不貼心,不懂得回饋阿宅粉絲。

為第三張迷你專輯【More】跨海出國,Popu Lady第一次造訪美國關島,意外勾起成員庭萱傷心事,爆料大元是沒良心的藝人。當時在航空公司實習,她說:「我一眼就認出大元,原本想合照,結果她自己 走過來問我怎麼去洗手間。」她在外苦苦等候,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大元始終沒現身。

▲▼Popu Lady成員洪詩、庭萱、宇珊、大元、寶兒。(圖/華研音樂)

對此大元澄清肚子真的太痛,壓根記不得庭萱的長相,「事後在公司確定組團發片,我對庭萱完全沒印象。」她聞言苦笑:「大元沒良心。」沒被記得沒關 係,她在新歌《好好》MV擔任女主角,舊愛為挽回她意外掉入水中,若真的遇到男友掉下去?庭萱說:「一定馬上跳下去,因為我非常會游泳。」

這回她們遠赴關島,造型意外保守,僅露出上半身的手、下半身的腳見客,《好好》MV裡除可看見Popu Lady五位成員的姐妹情誼,害羞的庭萱更豁出去玩女女吻,當中還有許多關島當地美景,MV於8月2號正式上線。

▲Popu Lady赴關島拍攝寫真MV。(圖/華研音樂)

 

引自 :  Popu Lady包緊緊不厚道 大元遭爆沒良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