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曲台語歌后李婭莎日前因老闆與製作人之間的官司糾紛,驚傳與製作人范揚景、總經理鄭力銘三角戀,今又被爆李婭莎與鄭交往8年,期間曾被鄭家暴,但 覺得鄭幫她奪金曲,對她有恩而選擇不分手,周旋兩男之間。對於爆料,李婭莎透過公司發聲明,直說:「這真的是太誇張了!為什麼根本沒有的事,可以如此亂七 八糟寫。」並澄清根本沒有三角戀,並透露范有精神病史,對范是出於關心之情,「真的是同情心害了我。」

李婭莎還說范揚景私下曾說生活困頓,因而她常自動請他吃飯,公司還補貼他每月2至3萬的生活費,問起兩人是否有交往過,經紀人表示:「那是出於對弟 弟的關心與照顧,是對方一廂情願。」至於和總經理鄭力銘的一段情,則是在她來台灣之前就分手,「我這個上海故娘可是比他強勢多了,大家有時候都還會為他打 抱不平,怎可能會有甚麼家暴之說。」否認家暴,根據經紀人表示李婭莎和總經理約交往一年多。

▲李婭莎承認和總經理有段情,但未曾被家暴。(圖/樂觀音樂)

李婭莎強調專輯製作初期范揚景並無參與,是范透過臉書毛遂自薦,范願意無償的協助製作,公司總經理基於提攜新人,才給他這個機會,也讓范掛名,但其 實范不會說台語,也沒製作專輯經驗,她說:「其實當時所有人都非常反對的,因為那時候希望跟我合作的人很多,只因為他表現得太可憐了,總經理才力排眾議留 下他,這件事是當時參與專輯製作的所有老師們都知道的事。萬萬沒想到他現在為了出名,竟然恩將仇報。」

對於李婭莎的聲明,范揚景目前所屬經紀公司友松,負責藝人合約的奧莉薇表示不再多作回應,問及有無精神病史?她說:「我們看來他很正常,他只是單純的小孩,最近發生了這些事,他也很難過,只想好好做好音樂。」

 

引自 :  捲入三角戀 李婭莎無奈 同情心害了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