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藝人孫國豪近來上節目爆撞鬼經驗,他說起每逢低潮時,自己總會騎車上山,消耗體力也拋開煩惱,還會帶香拜廟求好運,只是他有回誤闖陰廟,竟引來女鬼狂跟,而後請教專業老師,發現祂還試圖介入他和女友之間,想來段驚悚人鬼戀。

孫國豪愛騎腳踏車散心,還會約女友夜騎追求刺激,坦言:「那陣子因為有時會心情不好,我常會帶幾炷香去拜拜,順便也散散心,每次下山後,不但心情變 好,感覺運勢也跟著改變了。」但有回他意外發現陌生山路,心想也許能碰上絕佳美景,越騎越高,最後還進入廟中,回到家才發現拜錯,事隔不久,他和女友偶然 經過附近隧道,自拍竟發現照片中出現沒有下半身的女子。

▲孫國豪常戶外趴趴走,沒想到竟撞鬼。(圖/擷自孫國豪微博)

女友從此天天做惡夢,睡覺時總感覺有人在旁,變得緊張兮兮,他原本不以為意,直到某夜被壓才驚覺不妥,一早就找專業老師幫忙,發現:「我拜的那間陰廟裡的無主孤魂喜歡我,知道我有女朋友後很生氣,因此想方設法要趕走她。」透過超渡儀式,這才了脫離女鬼纏身,免除惡禍。

▲他(右前)直到被鬼壓才找老師幫忙超渡。(圖/公關照)

 

引自 :  人鬼三角戀 孫國豪拜陰廟惹禍上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