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美是女人的天性,不過小小瑜除油手法真的過激,她自爆曾經嘗試過天天吞36顆減肥藥,因為長期拍戲憋尿,導致每回如廁總會排出不明顆粒;沒日沒夜軋本土劇的林韋君也有不習慣在外小解,導致發炎、血尿,還傻傻以為是大姨媽來,十足天兵!

小小瑜自出道就為體重煩惱,忽胖忽瘦還被男友嗆聲,逼得她下定決心變美,吃起生菜搭配瀉藥餐,曾經嘗試過一天吞36顆減肥藥,副作用就是經常心悸, 還花費近萬元買特效藥,一天瘦1斤,吃不到一星期就昏倒在路邊,靠好心路人相救,撿回一條命,甚至自嘲當初心跳快,是老天要讓她越減越high,所幸現已 找對健康方法越瘦越美。

▲小小瑜用盡方法只為減肥成功。(圖/擷自小小瑜微博)

然而她的病史還不僅如此,曾經因拍戲憋到膀胱炎,一上廁所就會排出白色顆粒,讓她痛苦不堪,幾度瀕臨「洗腎」窘境,林韋君聽完也說起在橫店拍戲經 驗,她則是因為潔癖使然,不敢在草叢中解決,又不愛喝水,引發血尿還誤以為生理期,直到發燒才肯就醫,驚險過後,現在都會乖乖吞蔓越莓錠配水,好好保養身 體。

▲林韋君曾將血尿誤認是生理期來。(圖/東森)

 

引自 :  根本玩命 小小瑜日吞36顆減肥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